我之前遇到一位客人,現在以是我店內的推薦客。  

讓我來敘述一下!!他告知我他經歷的過程 

這個客人來自台中,他在88X1看到一台非常便宜的WISH,照片上也是非常漂亮,於是他馬上打電話預約新竹看車

88X1 廣告上PO 2014年 WISH E版 38萬 客人看到當然心動呀 情急之下馬上打電話過去詢問 深怕被買走!!

客人:喂!是XX汽車嗎? 跟你請教一下 你那台WISH 38萬那台還在嗎?

XX汽車:有在呀!漂亮車 實跑3萬8 只賣38萬

客人:ㄚ車 有在店裡面? 有什麼待修部分?

XX汽車:在車庫阿!漂亮車無待修,過來賞車我們在談!

客人:有確定是38萬嗎?  怎麼會賣這麼便宜 我不想白跑一趟!

XX汽車:我們是北部最大盤商,平實都盤給車行,車太多消化不良PO幾台賣給民眾 薄利多銷

客人:好!那我大概1小時候到,有確定車在車庫喔 (問第三次)

XX汽車:車在!你來就看到了~

結果。1小時半過後 客人到了XX汽車

客人:車勒?

XX汽車:來!跟我去樓上我帶你去看車!

客人:ㄚ車勒? 車低勒樓頂? (台語口氣)

XX汽車:喔!車在車庫拉!我先帶你去看鑑定表

客人:不用啦!看什麼鑑定表,我要看車拉~

XX汽車:阿大哥你懂車嗎? 看鑑定表比較快拉

"客人大老遠跑來,不想白跑,只好跟業務上了二樓" 只看到幾台電腦 幾個業務 跟放很大聲的音樂 跟幾張 律師 謝X武的海報

於是XX汽車就把客人帶到電腦前了~

XX汽車:來你坐,阿你是看什麼廣告 看到我們的車?

客人:阿就8891呀! WISH 38萬 阿你不是說車在店裡!

XX汽車:對呀 車在車庫!! 我現在帶你去看這台車的鑑定表 有喜歡等等帶你去車庫齁

客人:喔好阿!我來看看你說的鑑定表示什麼

結果XX汽車敘述了兩個網站 告知裡面販售 法拍車 銀拍車 租賃車 跟車行盤上來的車

XX汽車敘述說 每一台車都有分A B C D E W N 的級數 來幫車子做評價!!

A.沒撞過 B.鈑件更換過 C.前保桿撞過 D.事故車 E.接合車 W.泡水車 N.人身事故車

每降一級車價越便宜, 然後攻擊我們傳統車行 告知說拍賣買的有多便宜 而我們一般傳統車行賣這麼貴。

XX汽車:那客人你還有哪邊不懂得嗎? 

客人:那要怎麼買? (好奇心)

XX汽車:來我跟你解說一下合約的部分 合約的部分要買車前 要先付三萬元下標金

於是客人就付三萬元下標金

兩天後....

XX汽車:差10000塊得標

客人:好啦 就40萬去看看

一天後....

同樣的事情

在幾天後....

XX汽車:那台車5X萬被買走了!你要不要再出多一點?

總結:結果越出越高 高到最後 客人不耐煩了

從38萬變成58萬 

客人:我不想買了 退我三萬元下標金

XX汽車: 我幫你買到車了 58萬!!

客人:雖然並未答應下標 但想想算了 有便宜了

結果到了店裡! 鈑件撞過 多處擦傷 內裝菸疤多處 還有異味 照後鏡還有兩個洞 還有裝過無線電的痕跡 

XX汽車客人詳談後 XX汽車不願退款 很強勢的說車買到了不於退款 請付清不然沒收費用

結果客人只好被強迫買這台 調表的白牌車。

後來客人找到我們車行 想說自己買到的是盤價 想賣給我們結果到了,我們車行看過車況過後

我們並沒有收這台WISH因為問題太多,看到客人一臉哀怨,在了解客人敘述情況後

我只能說買賣不要因為貪小便宜 而賠了更多。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盛興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